韩叶。

【2015叶修生贺】【全职/韩叶】爱是奇迹 00-03

520告白日,给最爱的叶神和韩大大。


爱是奇迹,我们都相信。❤


【世人在传说悲欢离合山不朽水长流 有谁能陪你到最后】


“叶修。”


“老韩。”


====== ↓ ======




00


许多奇迹我们相信才会存在


既然爱了就不后悔


 


01


此起彼伏的闪光灯。


激情有力的呐喊声。


还有无数的鲜花和掌声。


从在苏黎世登上飞机就憧憬着回到祖国的一行人,一在B市机场露面就受到了潮汐般一波接着一波的欢呼,在机场保安的拼力维持秩序下,这一行人终于得以从人声鼎沸的机场来到酒店。大家终于大大地舒了一口气,各自回房稍作整理和休息,准备出席晚上的庆功宴。


说是庆功宴,其实是冯主席为这群人接风洗尘的晚餐而已。


正式的新闻发布会和庆功宴已经定在了后天下午和晚上,届时竞技总局局长、副局长、联盟各高官以及多家媒体皆会受邀出席。


冯主席说了几句场面上的话就把场子交回给这群优秀的年轻人们,笑着说了后天再见就带着秘书离开了。主席不在,这群人立马就放弃了自己保持的正经形象。


“来来来!庆祝冠军!庆祝回家!”


“终于回家了!”


“哈哈哈哈哈!”


大家一同举杯,叶修知道自己的酒量,只是浅酌了一口就放下了。他把玩着酒杯,安静地坐在位置上笑着看着这群一同奋战,一起拿到了世界冠军,一起站在又一个新的巅峰的人。可看着大家……他无奈地摇了摇头。


“你别抢这是我的肉!”


“你说你说这个八卦我不知道诶!”


“你别走吃我一筷子!”……


他心里就想不通了:怎么在赛场上各有千秋、气势汹汹的一群人,一到没外人的时候就几乎都没个正形了呢……


黄少天果然不怕事大,嘴里塞着东西口齿都还不清呢就开口提议道:“咱们这样光喝酒光吃菜也不是个事儿,有这个机会大家聚在一起还不用比赛PK放松放松想点好玩的才对吧对吧!”说完就转过头满眼期待地看着喻文州,用眼神征求他的意见。后者笑着看着就差上蹿下跳的人,表示默认同意。


别说,还真有人捧场,是张佳乐:“黄少这话说的对!”话还没说完,快要夹到的蟹肉就进了孙翔的碗:“你妹啊孙翔!干嘛抢我的肉!”


“哈哈哈哈!”边上一圈人哄堂大笑,此时张新杰一托眼镜,眼疾手快地下手了最后一块牛排,替自家战队挽回一局。


“张新杰心真脏啊趁火打劫!”一听这声音就知道是黄少天,站在那里嚷嚷,好在云秀女神也及时发话:“黄少天你倒是坐下来啊!你挡着你家队长夹菜了啊!”


“啊啊啊!对不起队长我不是故意的!虽然你手速不快抢不过这群非人类但是我也不应该挡着你的是我的错!”


都是什么和什么啊……喻文州放下了筷子无奈地扶额:“少天啊……”


“队长什么事!”


“……你吃吧。”


这顿饭吃得也是热闹,叶修抬头看了看厅内的时钟,差一刻便是九点。


趁着大家七嘴八舌地集火黄少天,他轻声和左手边的沐橙招呼了一声:“哥先撤了。”沐橙点了头,不露痕迹地替他挡了挡。叶修注意到右手边张新杰看过来的视线,挥了挥手中的烟就悄悄退至门口,悄无声息地开门出了去。


“这里最没有下限的难道不是叶修!叶修你给我出来评评理!诶,叶修呢?”被逼至无奈想拉叶修躺枪的黄少天竟然是第一个发现叶修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在场的人。大家不约而同地转过头看着苏沐橙,结果后者摊了摊手摇摇头说:“走啦。”


“去哪儿了?”发问的是肖时钦。


“不知道啊。”云秀看沐橙一本正经地回答大家,好笑地在桌下捏了捏好友的手。


“老叶这个家伙!”黄少天掏出手机准备来个夺命连环call, 旁边的喻文州及时阻止了他,说道:“上飞机之前,叶领队就已经把队里给他的手机交还给我了。”


方锐毕竟和叶修一同在兴欣待了那么久,比其他人更了解他一些,此时倒没有太过惊讶,只是感慨了句:“动作挺麻利啊。”


“难怪这家伙刚才一句话都没说,这是怕我们集火他那张嘲讽脸以防溜不掉啊!”


“……就是。”就连一向不爱说话的周泽楷都忍不住表示赞同。


张新杰看了看谈笑自若的苏沐橙,没有说话。


“咱们继续!不管叶不修!等下次见到他再和他好好算账!来来来刚才说到什么了?”有黄少天在的地方,转移话题永远是这么地快,大家心里惦记着溜走的叶修,也只好因为联系不上他而作罢。


这边云秀暂时和方锐聊着什么,苏沐橙坐到了叶修的位置,问张新杰:“你好像知道什么?”张新杰抬头看着笑盈盈的姑娘,淡定地回答:“不知道。”


 


02


而这边呢?


叶修不动声色地从那群热闹,甚至因为黄少天的存在有些聒噪的人群中脱身而出,轻轻地推开门出了房间,竖起衣领挡了挡自己,迈步拐了个弯乘上电梯就直往B2停车场而下。出了电梯后拐向东南,慢下脚步眯着眼像在找着什么,看见了隐在昏暗灯光中的某个车牌,绕过车头往副驾驶座走去。


叶修随意地笑着打开车门,打趣里面的人:“楼上那群人要是知道你在这儿,岂不是要联手劈了我?”


随着车门打开,驾驶座上方的灯亮了,照清了来人的样子,可此时的脸色却不太好看:“你迟到了一分钟。”


“诶别这么计较啊老韩,楼上可是有着好几个心思忒深的家伙,能脱身也不容易啊。”


“你知道要忍着黄少天啰嗦一大堆还不能回嘴是多难受的一件事吗!”


“张新杰和张佳乐也在上面呢,不带人一起走?”


韩文清看叶修坐定之后懒洋洋地靠在椅背上,只好弯过身来给他系好安全带,沉默地发动了车子后才冷冷地丢下两个字,然后一踩油门绝尘而去:“不带。”


这个时间点的市中心仍是川流不息的车海和人流,车子在路上走得很慢。叶修没有点烟,就着窗外忽明忽灭的灯光,打量着握着方向盘,一心专注着路况的人。


所以韩文清在遇见一个红灯时一转头,就看见在不那么亮的阴影中全心全意看着自己的叶修,看不清他的面容,却怎么也忽视不了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叶修眼里那样明亮的光,闪得韩文清心里狠狠一动。握着方向盘的左手不由自主地紧紧攥住,右手伸过去握住叶修放在腿上的手,十指交缠,严丝合缝。


两个人的手都是骨节修长指甲圆润白皙好看的手。可韩文清却更喜欢叶修的手,哪怕是双指夹着烟的时候。可是叶修的手却一向偏冷,所以韩文清没想到这双手有一天也可以这样的热,紧紧地熨帖在自己的掌心,把心里这多些日子没有见到他的想念烧得沸腾,如滚滚岩浆淌进血脉,毫不留情地直抵心脏,摧毁了引以为傲的冷酷。


如果叶修不在这时候开口提醒他:“老韩,绿灯了啊……”,那就更好了。


“咳。”看他们的车长时间没有动,后面已经有车辆不耐烦地摁着喇叭催促,韩文清迅速跟着车流往他定好的酒店驶去,无视身边叶修促狭的笑。


到底是有多喜欢呢,才会在这样的情况下失态,韩文清自问,发现他也不知道。


叶修摇下了车窗,感受这座城市的晚风吹乱了他的头发,清凉得很让他愉悦。


下飞机之后身体有时差的反应和坐了十几小时飞机的疲惫,可他现在却很兴奋。


不只是因为拿到了世界冠军,也不只是今天在机场时粉丝们的欢呼和祝贺,看着眼前鳞次栉比的建筑和这熟悉的万家灯火,所有的期待和渴望,都来源于身边这个不苟言笑开着车的男人。


他知道,这是回家的感觉。


这种愉悦,自从在苏黎世最后一个晚上,韩文清在电话里说等大部队到酒店之后晚上九点在停车场等他那时起,便星火燎原般燃烧了叶修的心。


虽然他面上一直不动声色,但在过去的几十个小时里,他只是拿着烟盒,却没有点过一根火。


心里太满,就连抽支烟都分不开神去。


 


半个小时后之后,韩文清将车停在了酒店的露天停车场,从后座上拿了一个袋子就带着叶修往大堂走去。叶修双手插着兜跟在他身后,一路上也看了看酒店的环境,这绿树喷泉什么的挺不赖,经过大堂时则是啧啧啧感叹:“老韩,出手挺阔绰的嘛,哥真是骄傲啊!”韩文清后头警告性地看了他一眼,叶修全然忽视,无所谓地跟着进了电梯。


进了房间后韩文清把手里一直拎着的袋子递给叶修:“拿着。”


叶修把里面的东西拿出来一看,兴致不是那么高地拆着:“怎么是这个啊,不用手机都习惯了。”韩文清脱下外套挂好,解着衬衫袖口走回来站在叶修面前看着他拆着包装。叶修把黑色的手机拿在手里把玩,灵活的手指一动就开了机。往袋子里一看还有一张卡,韩文清走过去坐在他身边的沙发上,把卡拿出来给他,看着他装上后终于开口说道:“随时都能找得到你。”


“听上去是个好理由。”叶修点了点头,手指飞快地熟悉了新手机,上手迅速,打开拨号键盘摁上一串号码,就拨了过去。


“叮叮叮……”韩文清的手机响了,叶修接过来一看发现是同款,然后看着屏幕迅速记下了自己新卡的号码,然后就把手机丢在了沙发上,伸着懒腰往后靠去。结果韩文清却一把抓住他的手,把人从沙发上拉了起来:“先去洗澡。”


叶修揉了揉眼睛,喉咙里“嗯”了一声算是答应,换了拖鞋往浴室走去。


“衣服放在外面吧。”


“老韩你怎么进来了?”


“你哪里我没看过。”韩文清莫名其妙地看了眼叶修,转身走了出去。叶修一想,笑着自言自语:“你不也是?”


等叶修洗好出来之后,就看见韩文清坐在桌前用笔记本电脑处理着什么。他没兴趣走过去,大喇喇地往床上一倒,催着还在忙的某人:“老韩,你快去洗吧。”


“嗯。”没过一会儿,韩文清拿着手机走到床前递给叶修:“装了几个必备的软件,你试试。”叶修接了过来,大致试了试觉得还不错,随手一放就拉过被子盖住自己,折腾了许久也是有点犯困。


等韩文清弄好之后出来,发现叶修已经裹着被子睡着了。他把叶修随意丢在枕头上的手机拿开,关了大灯,动作很轻地上了床,看了一眼日程提醒,关了床头灯,抱着怀里已经自发靠过来的人一同睡去。


日程表显示着,两张明天中午的机票已经订好,目的地Q市。


------


TBC


后面的几章就留到叶神生日那天再放吧!拜了个拜~(^o^)/~

评论(2)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把川芎 | Powered by LOFTER